不知不覺竟然荒廢了四個月

其實是因為水爸請了育嬰假時說他也可以寫,我就乾脆放著不寫了~誰知道她根本沒要寫的意思阿

我只好自己下海寫囉~

關於阿水的餐椅要從這裡說起

一開始一個同事跟我說他想幫他家3個月的孩子買一張餐椅

還很熱心的貼了一個連結給我看

是這款:義大利原裝 Inglesina Zuma 英吉利那 成長型高腳椅

我看了之後也莫名的有被燒到

還順便拿去燒了水爸

爬了好多文,研究了一下真的好燒 差點買了

我們很興衝衝的跑去家裡附近的門市給阿水試坐

坐完之後火完全熄了~原因是...我覺得他的實品有幾個缺點(所以不管怎樣還是要看到東西比較保險,或者是買了可以退貨的那種否則常常會花到冤枉錢)

1-雖說是成長型 但他可以坐的年齡感覺不夠久

2-椅腳設計在使用的時候還是會很暫空間...圖片看起來就會覺得很有設計完全不覺得有問題

3-價錢其實和好的木製成長椅差不了多少

後來又看到pali的成長椅覺得"好像"還不錯(現在部落格充斥太多燒火文,讓我半信半疑)

找了很久似乎沒有門市可以看實品給小人試坐 怎麼說一個快要10張小朋友的東西

沒看到 沒摸到 沒坐到 就買 也太豪氣了吧~

所以我很厚臉皮的找他的代理商問 有沒有地方可以看實品

這老闆的回覆也讓我很滿意~他答應要把貨寄到家裡(免費體驗)如果不滿意,他會叫快遞收回去(也是免費的)

挖~~~太好了

就這樣 我還沒付錢 餐椅就先來家裡了

pali  

小人嘴臉看起來臭臭的~

但是水爸說他有乖乖坐就決定買了~

其實這藍苺色呢 非常好看 而且很特別 (其實我們一開始想買紅色 但要等 就換這顏色)

而這顏色讓我非常猶豫的原因:是他搭配的配件是白色(椅墊&餐盤) 會有怕難以保養的問題

於是我也很囉唆的問了老闆可不可以換Pvc防水墊

老闆到是很豪氣的答應我免費換~這時我更困擾了 到底要不要換阿~布的比較漂亮也 防水的水爸說好醜也~

應該多進一些漂亮的花色才是....

圖片沒有配件是因為老闆說滿意再寄配件給我們

20140626123045  

就這樣

這張餐椅的優點也是我決定買下他的原因

1-漂亮有質感

2-一張可以用好久 承重50KG 越早買越划算

3-之前有看到另外一款nuna他其實也很不錯 但出局的原因就是他踩腳的地方無法調整,而這款你愛怎麼調就怎麼調

4-有這張椅子不用再買矮椅子矮桌子,可以和家裡現有的桌子搭配使用

至於其他的也可以看看其他人的生火文喔~多看~多比較~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再次謝謝老闆願意相信我們 讓我們免費試用~

哪裡買: fifiland

http://fifiland.com.tw/fificart/index.php?route=common/home

之後收到配件再補圖

熱騰騰配件照

原廠配件顏色 (白色餐盤+深色點點白底坐墊)

白  

 加購PVC防水坐墊 粉紅色 (水爸覺得這款顏色太幼稚不耐看,材質沒有價值感,但優點就是好清理)

PINK  

 以上報告完畢~

阿水從會坐開始就有一個簡單的恩典牌餐椅(是綁在現有的椅子上的那種)

所以坐在椅子上吃東西的習慣已經有了

現在只是換一張椅子

因此適應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使用了3-4天下來都還滿ok的,吃水果的時候也會吵著要上去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