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凌晨我睡夢中感覺想上廁所
起床發現落紅了
老公很緊張的手忙腳亂要帶我去醫院
我請他先打去協和問
我和專業的護士通電話後,他希望我先放輕鬆,回去休息,並且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之後我就躺回去了.
到早上七點覺得還是有點不舒服
又打電話去協和,他要我過去檢查看看
9:00到醫院2公分,醫師收我辦住院
這個時侯我還可以很輕鬆的打電話,通知家人朋友要準備待產,直到中午,我還可以正常進食,繼續和朋友聊天,進展約只有3公分,到下午收縮越來越明顯,但還在忍耐範圍,到晚餐前依然沒有什麼進展
晚餐後突然破水,我不能走路只能躺在床上,收縮越來越痛,突然開到6公分,護士告訴我胎兒的臉朝上,不好生,要我往左側躺,而且不能用力,這裡真的很煎熬,像是坐在馬桶上很想大便,但是不能用力...
痛到最後11點多我忍受不了終於打了止痛針
12點半10公分進產房
很快水水呱呱落地3660g女孩
很感謝產房的所有護士和主治醫生
如果不是你們這麼專業的幫忙,相信我真的無法這麼快生出水水
也感謝老公陪我渡過每一次的收縮
跟我一起深呼吸
給我完全的支持
我的老公是天底下最適合我的!
謝謝老天爺賜給我這美好的一課。
感謝這麼痛苦的過程總會有結束的時候,總算熬過去了!
當媽真辛苦,做了才知道。
謝謝媽咪辛苦的生下我!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當媽這麼辛苦 怎麼小孩出生變男方的?

以前我覺得沒啥 但是生了才知道女生真的很辛苦也

憑什麼小孩變成男方的阿?

然後在婆家坐月子一開始先親餵再補瓶餵的時候 我白天幾乎看不到小孩 只有吸奶的時候可以跟小孩相處

剩下的時間小孩都被婆婆偷走 也太委屈了吧...

我想說 他娘還活著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