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回來上班兩個月了

其實在位子上擠奶真的很方便

也可以繼續工作,又不需要擔心去擠奶殺太多時間

唯一的不便利就是暫時無法離開位子

但是我的工作性質其實還OK,所以這個還好

 

最近有遇到一次疑似踩到地雷食物---芭樂

奶量突然少了100cc/ (原本每天在公司產量約300-350加上晚上的100-200)

讓我又需要瘋狂追奶

奶量本來就不怎麼多了….

加上我婆婆硬要在六點餵水水

不等我回來所以奶量在上班日大部分是供需平衡的狀態

(後來被我發現之後有和他溝通了希望可以好轉不過我也太晚發現了吧…)

 

其實我追奶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什麼方法都試(搞的我不知道到底是哪個方法有效)

蚵仔湯

魚湯

木瓜牛奶

發奶中藥(中藥行幫我配的)

冷的東西一律不碰(瓜類)

荔枝

餵完後繼續擠

一個禮拜的努力之後總算是回來了

 

看到阿水這麼可愛的長大

發育也很順利就覺得母奶之路雖然辛苦 但是也很值得唷

畢竟在阿水的人生中

也就這麼一次可以喝母奶的機會 以後長大就沒有了呢^^

很感恩唷~~母奶之路雖然不順遂 但也不知不覺得走過四個月了

為母則強!!我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