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剛滿4個月的時候打完五合一疫苗之後

突然奶量變少

從原本的100-120/3hr,白天婆婆帶的總量約在300-450左右

(看六點那餐有沒有餵,所以會差比較多)

到一天總量剩下200左右

所以婆婆說他倒了不少母奶((哭哭))

這樣的狀況約維持了3

到禮拜六日我自己帶全親餵,甚至我怕她奶量變少,我少餵也變少還是會邊擠一些

我是要求自己至少要擠出200ml

兩天假日過去,婆婆說他恢復原來的樣子了<<還好不是厭奶

水水4m8d的早晨我看到他在學習翹屁屁唷

好可愛唷~媽媽看到寶貝學會了新的姿勢慢慢的在成長

真是充滿喜悅與快樂呢~~~

謝謝孩子讓我有機會學習當媽咪

回娘家的時候媽媽載著我和水水

那種感覺很奇妙

我一手抱著媽媽

水水用揹巾背著我還是空出一隻手抱著他

這感覺是傳承的意味

讓我不由得從內心感動起來~

 

水水每次回娘家都特別怕生 也特別需要我抱著他

只好有空就多帶他回家

讓阿水認識外婆囉~

昨天姑婆&姑爺來家裡阿水一點也沒怕生的跡象

大伯在家他就又怕生

所以還抓不太到他怕生的點是什麼

 

阿水真的好可愛^^

我們一家三口要趕快搬出去好好享受一家三口的生活!

早上出門前小孩被偷走的感覺不OK

但是我要努力往好的方面想--化阻力為助力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努力奔向搬出去的目標~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