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5-6個月左右 開始明顯感受到我的頭髮每次洗完頭掉好多
排水孔的頭髮多到不注意他也很難 (因為平常我根本不會自動清理他....)
起初我也不以為意
直到額頭前面的頭髮越來越稀疏
到後來我同事也發現我前面頭髮變得好少(因為好熱會綁馬尾)
我才開始注意這個問題

上網爬文查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還蠻文週週的....要我講也講不出來...

所以我乾脆放棄不理他
加上身邊的朋友都說是正常的還安慰我他掉的比我還誇張
所以我釋懷了...
就在阿水接近7個月開始
我掉髮的情況有減緩了 洗完頭雖然會有一坨頭髮 但感覺沒之前那麼大坨!!!
我開心的不得了

接近8個月的時候
前面禿掉的地方頭髮開始長長了
雖然整個看起來很怪
說是瀏海也不像 就一戳短短的新毛長在那而 (這時候洗完頭還是會有一小鴕頭髮)
真是太嗨心了~~~(((轉圈圈)))

那這樣...阿水爸牌的愛心母乳皂還特地做生髮的口味也...還沒開始用就....
那阿水爸剛好可以拿去自己用吼....

結論
產後掉髮不是病
總有一天他會還你新的年輕頭髮

補充:這期間我一直都還是全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