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想當初買塑身衣真是貨比三家不吃虧所以上網爬文爬了好多好多

(不顧產後會傷眼睛的傳說)

爬了老半天我最後選定三家

  1. 據說很厲害的蘿琳亞
  2. 朋友介紹的薇妮
  3. 網路評價不錯的瑪麗蓮

 

我去看了薇妮 感覺還不錯

試下半身覺得材質滿舒服的

但好像少了一點雕塑的感覺@@是太舒服了嗎?? 想說先比較看看就直接先往下一家瑪麗蓮去

 

瑪麗蓮我也做功課做很多

查到好像去旗艦店優惠不會輸百貨公司

所以我完全沒挑去哪個櫃直接殺去台北旗艦店

LUCKY的遇到很親切的小慈

店裡的康福茶也很好喝很適合孕婦

介紹好多好多我也說不清楚

反正就是塑身”…但重點是要穿的住 否則在怎麼會塑也是放在抽屜的角落裡

後來沒去蘿琳亞就放心把鈔票交給小慈了 (還好是老公的鈔票@@)

 

小慈也滿不令人失望的

生完依照我的願望ASAP的出現幫我量身

因為產婦最擔心的是黃金時間沒塑身衣穿O.O

 

我大概是在產後11天小慈就來幫我量身了

(其實應該可以更早 但是我在等...優惠@@)

很快3/19就收到衣服開始穿了(沒拍照也沒開箱文)

小慈很關心我穿的怎樣有沒有啥問題

畢竟我是新手媽媽 也是沒穿過塑身衣的土包子

還好小慈很認真追蹤我穿有沒有問題 要不然弄錯或沒穿好都傻呼呼不知道@@

而且我擔心的事情倒是沒發生

(如果穿不住好多小朋友會變成冤魂糾纏在我腦海裡)

我可以一個禮拜穿五天(六日會放假)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一樣

冬天穿其實更好 因為多一層比較不怕冷也 XD

一開始穿的前兩個月我連睡覺都繼續穿(但有依照小慈教我的方法穿)

持續到現在阿水已經11個月了

所以我覺得瑪麗蓮真的很好

附上我的成績單瞧瞧吧~效果看的見唷~

瑪麗蓮  

比較唯一要抱怨的是修改拿回來的時候

如果不想自己去拿要自己付運費 我覺得至少也要送個5次免運費吧哈哈哈

還有我這次產前預付訂金有送一個媽媽包...

不是土包子的媽媽包唷

很正的...有圖有真相...其實我不太敢寫 怕每個人都去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