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們直奔雲林帶阿水去看爺爺 這真是很棒的開始

其實是老公很貼心想到的…

之後我們去吃老公朝思暮想的阿榮肉圓

這家肉圓店我們只要有下雲林就會去吃

肉圓好吃豆腐湯好喝

我們兩個酒足飯飽後換阿水吃副食品啦

 

把婆婆準備好的愛心冰磚拿到小7請善良的歐噴講幫忙加熱

因為好熱阿~~就躲在車上餵阿水囉

 

接著我們到嘉義吃巷子裡面的美食雞肉+魯肉飯

但是我覺得普普就不多介紹了

還有菜燕冰

菜燕冰挺特別的值得一試

人潮雖然沒有塞爆小攤

但也算是絡繹不絕

我跟老闆說:老闆你們生意不錯唷

老闆很可愛的回說:是大家不嫌棄我們啦

接著我們就上阿里山切可印囉

我們住的是十方意境

房內有舒服的檜木香味阿水似乎也很開心呢

民宿老闆很熱情也很健談

我們和另外一組小情侶一起導覽

去看金針花.森林浴

老闆帶我們走私房景點其實還滿好的

認識森林裡面的植物阿 故事阿 我喜歡

接著老闆帶我們去吃晚餐了唷

晚餐是個看起來不會走進去的小店

但是裡面的菜不會很油 苦茶油雞炸的又酥又香

算是滿合我清淡路線的胃口唷

 

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這晚阿水睡得很好 我們倆都好輕鬆...

(我怎麼覺得這孩子出門挺好處理的,才第一天別說的太早)

天那…還有好幾天的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