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做相片書很久了,一直沒有行動

從去年環島回來到現在已經過去一年了

翻翻這些照片看起來是滿滿的回憶也覺得很開心也

這次燃起熊熊烈火做相片書的目的

其實是想給阿水看低

因為水媽老是買了很多書

但都忘了可以給阿水看看這些和把鼻馬迷出去玩的回憶

稍微複習一下應該比較容易記著吧

要不然水媽自己也需要複習@@...

 

在網路上晃阿晃看到生活相片書lifebooks

就來試用看看吧

他的介面很簡單操作

所以不知不覺照片選好 簡單加幾個字就OK了也!! easy!!

但是水媽很瞎沒有先加入會員

所以全部白搭

成品是重新弄第二次的結果Orz…

 

其實我個人是大失所望

建議不要選滿版的格式,否則你會看到有馬賽克 對沒錯 就是馬賽克

天那還是封面也喔屋

我的相機是nikon p7700

怎摸說也是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怎麼成像品質奇差無比呢???

原來是我的相機設定的畫素太低了...

下圖右邊 遠看看起來還不錯吧,左邊 放大有看到鋸齒狀的東西嗎...喔屋...

img1410754370683  

其他內頁

img1410754046170  

總之

水媽這次

買個經驗ㄅㄟ

橫A4蝴蝶書 56頁上亮的成品含運費花了我910元

建議畫素太低的照片還是選小本一點 不要自找麻煩用A4 弄的超大變成馬賽克 這樣可是會跟我一樣

欲哭無淚

然後小朋友也很冤的飛走了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唷

水水。JuJu。 https://zh-tw.facebook.com/happywater3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