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凌晨00:30 感覺有規則收縮,忍耐很久還是把看起來很累的水爸叫起來去醫院

01:30到汐止吳婦產科竟然因為沒有病床被迫轉診到馬偕

這真是晴天霹靂想當初為了產檢方便來到吳婦產科

挑了林醫師感覺溫柔仔細 產檢環境也很舒服

怎麼會到了最關鍵的時刻竟然因為沒有病床

要轉診到完全沒去過的馬偕醫院

02:00到馬偕醫院後護士先內診 兩指半 好像也只好收了 無法退貨(雖然我當下是希望可以被退貨的...

02:30接著開始安排住院 裝上監視器後我被告知從此刻開始都不能下床 連上廁所也要在床上...感覺真是奇怪...

05:00進產房待產

07:00阿JU出來了 竟然有4100g以上...(產檢是抓3600左右...)

整個生產過程 我想說 馬偕的護士還有醫生真的非常專業

即便是像我這種從來沒去過的臨時客也完全Hold的住

竟然讓我成功生下這麼大的北鼻 沒有吃全餐@@

當時我只是靠著一股念力

告訴自己我可以 然後用力把弟弟生出來的

真的要非常感謝馬偕醫院的護士和醫生!!!

這次沒有灌腸 所以生的時候我覺得一開始我有拉屎@@

破水也是在產檯上自然破水 (不是護士人工破的)

但是弟弟很大隻我有感覺到頭出來以後的肩膀特別難生 (這時只能靠念力 繼續催眠自己 我可以)

 

至於汐止吳婦產科...我看應該就...建議不想像我一樣臨時被轉診的朋友還是審慎考慮比較好

否則臨時轉診運氣風險還有對產婦來說都是很多未知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