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生第一次的兩條線開始

水水馬迷和把鼻展開人生的第一次產前檢查

起初先到內湖住家附近的婦產科確定是有了水水之後的12週都在這個診所產檢

這12週產檢3次

第1次只是看一個點點

第2次產檢聽到水水的心跳

確定這個可愛的生命已經慢慢在孕育長大了唷!

第3次產檢溫柔的醫生說我的羊水滿多的,算是好消息!

 

之後我們慢慢尋找要待產的醫院

聽了朋友VIVI的介紹

他說他在協和婦女醫院生的

醫生護士團隊專業服務也很好

缺點就是貴了一點…

我也沒有比較其他家,只是覺得既然有朋友的推荐,就來去看看吧

12週:

第一次到協和產檢

醫生說我的肚子和同週數的產婦比起來偏大也

但是寶寶的頭圍.腳長.手長都很正常 沒有特別大

那是大在哪邊???

醫生很幽默的說是不是我之前有小腹阿=..=

這是哪招,水瑪迷本來也是瘦瘦的女生多少都會有”點”小腹吧!

哈哈哈!!!應該是醫生看我有點緊張就幽默了一下啦

 

16週:

這次醫生鐵口直斷,認為是個女孩兒阿

很開心也…因為水瑪迷想要生女生!!!

但是還沒生出來都不知道,就順其自然吧男生女生一樣好!

接著就是SMA篩檢

驚人的結果是水瑪迷是帶原,接到電話的時候很緊張的快哭了

趕快打給水把鼻~

!!!水把鼻為了水水掛了人生的第一次**婦產科**掛號!!!

水把鼻接受SMA篩檢2000飛了

不過還好水把鼻接受篩檢結果沒有帶原

終於可以卸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19週:

因為20週剛好水瑪迷&把鼻要去泰國度假了

所以提早一週產檢

水水還是很乖的照進度在長大

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水水也很活潑

在水瑪迷肚子裡時而抓抓耳朵,時而擺動手腳

聽聽水水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可以這樣感受深命的力量,真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