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水水

很多人都說懷孕的媽媽要和喵喵和旺旺保持距離

但是我覺得只要喵喵旺旺有保持乾淨 就不會有大礙

所以並沒有特別在意

IMAG0402  

因緣際會下 大概在水水兩三個月的時候家裡領養了一隻米克斯
我們還特地到新竹去領養 這是緣份吧

他全身烏漆媽黑看起來再普通不過了

我媽幫他取名酷妹

 

相處了大約快半年了

我很感謝你每次在我進門的時候都很熱情的迎接我

那種熱情 

是我感覺的到你開心的在笑呢!

水水媽也因此心情都特別好

看到你總是不由自主的微笑

你還因為太熱情的飛撲在大家的身上而老是被制止= =…

因為我肚子很大 大家都怕你撲到水水啦!!!

後來表弟也教你教得很好 比較不會飛撲了 : )

 

狗狗就像小孩子一樣 要教 要疼愛 要耐心

經過我媽嚴厲的調教之下 你已經學會坐下 握手 丟球撿球 超棒的!

原本喜歡到處溺便也因為媽媽的耐心

現在已經漸入佳境了

 

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家能夠領養到你

你帶給我的幸福快樂 是我要好好向你學習的

也很感謝你對我的疼愛

酷妹好乖 酷妹好棒

i love U :)

 

當然原本就有養的兩隻喵喵 (黑糖&饅頭)

黑糖很胖冬天喜歡黏在人的大腿上

看到人也會隨著心情的好壞情況撒嬌

饅頭就很跩了 不喜歡人抱

沉溺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當然每個動物就像人一樣都有不同的個性

我們互相關心 互相包容

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的生活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