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倒數的的階段

對於生產好像越來越有恐懼的感覺

人的本能總是對未知的事情容易產生恐懼害怕的心理

自從那天在車上和老公深談了之後

也慢慢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做

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要正確

才能擁有堅強的心去面對未知的問題

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在身旁 I CAN DO IT.

水水這段期間都非常的乖巧

也都很能控制自己的體重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

是個標準的安麗寶寶

水媽咪也沒有什麼問題就是需要多運動

加強自己的心肺功能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水媽自己的體重需要控制

但是最近總覺得開始嘴饞了

很喜歡吃東西 感覺好可怕喔….

也因為很幸運沒有什麼問題

每次去產檢都超迅速的

 

早餐 蛋白素X2+DX一組+E+X2+C+B+乳酸菌+AX2

中餐 DX一組+C+X3+AX2+B

晚餐C+X4+AX2

 

再來就是產後三個月馬上要補宴客了

原本聽很多人都說我沒什麼胖~從後面看也看不出來之類的話~

覺得很放心 一點也不擔心身材走樣

但是有一天老公說他同事的老公沒辦法接受她身材走樣

所以馬上去買塑身衣給她穿

突然我腦中了一下 ~~~塑身衣~~~

是那個遙不可及 我這輩子好像摸不著邊的夢幻逸品塑身衣嗎??

 

聽老公說他這個同事身材恢復的滿好的

所以我聽了也滿心動的

就上網做了功課

本來覺得產後就是多運動飲食均衡

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

但是爬文有很多人說

產後還會有新陳代謝變慢的問題

所以要瘦沒有那麼簡單~

越看越恐怖說

越覺得產後(尤其是自然產)身材真的很容易走樣

最多人的問題是骨盆變寬 大腿變粗 還有胸部外擴等等的問題

再加上就算可以瘦回來也可能會有很多鬆垮的脂肪

OMG 太恐怖了啦!!!

說來說去就是覺得塑身衣的錢好像應該花下去

 

最後決定去看三家 薇尼.蘿琳雅.瑪麗蓮

薇尼是老公同事推荐的

但是最後沒選他好像也是覺得普普通通

瑪麗蓮有很多使用者見證 用過都說有效

所以最喜歡瑪麗蓮

加上我的專員小慈也很專業 讓人感覺很放心

當下我並沒有馬上下訂金 他也沒有變臉

之後還是有給我很專業的諮詢服務

因為我後來有問很多問題(其實都是問一些怎麼買比較省錢的問題)

我的時間很尷尬 (想到要買的時間點太晚了><)

過了周年慶又在母親節之前生產

一點省錢的感覺都沒有

所以實在讓人難以下手

雖然以老公的個性就是會覺得只要花的錢值得

就不會在乎那些折扣(當然如果有會更好)

但是他不會像我這樣斤斤計較

他反而覺得先買可以先用所以貴一點也沒關係

時間VS金錢的觀念

 

大家也都強調產後惡露排完之後開始是身材恢復的黃金時間

因此一定要把握這個時間

讓我非常猶豫要不要等母親節的活動

就這樣苦惱了兩天還是決定先預購吧~

剩下的等生了以後再想也不遲!

 

謝謝老公送給我的當媽媽禮物囉~~~

看來我的辛苦非常值得

(要不然我這輩子應該都沒理由要買這麼貴的塑身衣吧,馬上體驗到母以子貴的尊榮感阿~~~)

看來我的身材也是非常值得投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