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產檢是24

因為沒有什麼特殊的問題

就一直沒寫部落格了

呵呵~媽咪偷懶了

有聽到一些人除了會胖很多以外,晚上也無法躺著入睡

真的很感謝紐崔萊和我們一起照顧水水

讓懷孕的過程備感幸福

 

因為懷孕到了第三期需要乳酸菌來幫助小孩避免過敏

乳酸菌除了這個好處之外

還可以幫助腸道保持健康

末期胎兒可能會壓迫到腸胃系統,因此要多喝水多運動多吃蔬果

吃乳酸菌也是排便好幫手

水水把拔還會貼心的做優格給我吃

有吃優格真的有差 排便很規律且順暢

 

這兩天到台南大吃大喝 也沒吃什麼蔬菜水果

雖然不至於便秘,便便也很定時

但可能有壓迫到痔瘡,所以大便就出血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ˋˊ

所以還是要乖乖吃優格同時補充乳酸菌

 

時間過得好快

這禮拜過了就滿28

也期待這個週六的產檢了~

 

最近開始改變和老公的消費習慣

以前 只要有老公在就是他掏錢

現在改成我掏錢

讓他可以專心存錢和理財

我覺得這個方法很好

女生(我自己)如果一陣子沒有花錢

就會覺得自己很省吃儉用 可以買個什麼東西

但是每天都在掏錢

就覺得要省吃儉用 不能再買東西

所以這個方法對我來說很好

可能有些人會擔心 錢都在老公那邊

但是我覺得兩個人還是要建立在互信的原則上囉~

怎麼做對彼此好就怎麼做

美好的將來也是一起享受

如果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就永遠擔心不完也快樂不起來了!

 

我們要專注在重要的事情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水碼迷 的頭像
    水水碼迷

    大象愛小米~帶著水水享受人生

    水水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